close
聖經證道

1、聖經:「太初有道,道與 上帝同在,道就是 上帝。這道太初與 上帝同在。萬物是藉著 祂造的;凡被造的, 沒有一樣不是藉著 祂造的。」【約一:1-3】

2、聖經:「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」【羅十四:9】

3、聖經:「承當這新約的執事,不是憑著字句,乃是憑著精意,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,精意是叫人活。」【哥林多後書三:6】

4、聖經:經上說:「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,心卻遠離我。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,所以拜 我也是枉然。」【可七:6】

5、聖經:「凡稱呼我主阿,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 天父旨意的人纔能進去。」【太七:21】

6、聖經:「第一要緊的,該知道經上所有的豫言,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。」【彼後一:20】

7、聖經:「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, 上帝聖靈的事,反倒以為愚拙,並且不能知道,因為這些事為有屬靈的人,纔能看透。」【林前二:14】

8、聖經:「經上寫著:主說:「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:萬膝必向我跪拜;萬口必向我承認。這樣看來, 我們各人必要將自己的事在 上帝面前說明。」【羅十四:12】

9、聖經:「倘若人為叫良心對的住 上帝,就任受冤屈的苦楚,這是可喜愛的。」【彼得前書二:19】

10、聖經:「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」【路十四:27】

11、聖經:「十字架的道理,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;在我們得救的人,卻為 上帝的大能。」【林前一:18】

12、聖經:「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,都可得赦免。惟獨褻瀆聖靈,總不得赦免。凡說話干犯人子的,還可得赦免。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,
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。」【馬太福音十二:31】

13、聖經:「你們要謹慎,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,不照著基督,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。」【西二:8】

14、聖經:「你信 神只有一位,你信的不錯;鬼魔也信,卻是戰驚。虛浮的人哪,你願意知道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麼?」【雅二:19】

15、聖經:「你們律法師有禍了!因為你們把知識的鑰匙奪了去,自己不進去,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阻擋他們。」【路十一:52】

16、聖經:「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:瞎子豈能領瞎子,兩個人不是都要掉在坑裡麼?你這假冒為善的人!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然後纔能看得楚,去掉你弟兄眼中的
刺。」【路六:39】

17、聖經:「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!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,勾引一個人入教,既入了教,卻使他作地獄之子, 比你們還加倍。」【太廿三;15】

18、聖經:「凡有血氣的都要見 上帝的救恩(普渡)。」【路三:6】

19、聖經:「免得身上分門別類,總要肢體彼此相顧。」【林前十二:25】

20、聖經:「或有人問:死人怎樣復活,帶著甚麼身體來呢?無知的人哪,你所種的,若不死就不能生。並且你所種的不是那將來的形體,不過是子粒,即如麥子,或是別樣
的殼。但 上帝隨自己的意思給他一個形體,並叫各等子粒各有自己的形體。凡肉體各有不同:人是一樣,獸又是一樣,鳥又是一樣,魚又是一樣。」
【林前十五:39】

21、聖經:「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,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。(大開善渡)」【太十八:14】

22、聖經:「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,我們尚且敬重他,何況 萬靈的父,我們豈不更當順服 祂得生麼。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。惟有 萬靈的父管教我們,是要
我們得益處,使我們在 祂的聖潔上有分。」【希伯來書十二:9】

23、聖經:「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 上帝家裡的人了。」【弗二:19】

24、聖經:「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,是寄居的。說這樣話的人是表明自己要找一個家鄉。他們若想 念所離開的家鄉,還有可以回去的機會。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,
就是在天上的。」【來十一:15】

25、聖經:「凡被 上帝的靈引導的,都是 上帝的兒子。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 上帝的兒女。」 【羅八:16】

26、聖經:「耶穌說:我要升上去見我的 父,也是你們的 父,見我的 上帝,也是你們的 上帝。」【約廿:17】

27、聖經:「凡所行的,都不要發怨言,起爭論,使你們無可指摘,誠實無偽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上帝無瑕疵的兒女。你們顯在這世代中,好像明光照耀,將生命的道
表明出來,叫我在基督 的日子好誇我沒有空跑,也沒有徒勞。」【腓二:14】

28、聖經:「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祂,也不認識 祂。你們卻認識祂,因 祂常與 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
來。」【約十四:17】

29、聖經:「因為我沒有憑著自己講,惟有差我來的父已經給我命令,叫我說甚麼,講甚麼。我也知道 祂的命令就是永生。故此, 我所講的話正是照著父對我所說的。」
【約十二:49】

30、聖經:「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,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,乃是要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。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: 祂所賜給我的,叫我一個也不失落,在末日卻叫他復
活。」【約六:39】

31、聖經:「我從父出來,到了世界;我又離開世界,往父那裡去。」【約十六:28】

32、聖經:「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,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。你們若愛我,因我到父那裡去,就必喜樂,因為父是比我大的。」【約十四:28】

33、聖經:「這奧秘如今顯明出來,而且按著永生, 上帝的命,藉眾先知的書,指示萬國的民,使他們信服真道。」【羅馬書十六26】

34、聖經:「所以,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,就如淫亂、污穢、邪情、惡慾,和貪婪,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。」【歌羅西書三:5】

35、聖經: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,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【約六:63】

36、聖經:「深哉,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! 祂的判斷何其難測!祂的蹤跡何其難尋!誰知道主的心?誰作過 祂的謀士呢?」【羅十一:34】

37、聖經:「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人子是 父 上帝所印證的。」【約六:27】

38、聖經:「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。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他。」【馬太福音十:28】

39、聖經:「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, 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
也要釋放。」 【太十六:19】

40、聖經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人進羊圈,不從門進去,倒從別處爬進去,那人就是賊,就是強盜。【約十:1】

41、聖經:「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」
【太七:14】
42、聖經:「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;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(龍天表),他 就被扔在火湖裡。」
【啟示錄;二十:15】
43、聖經:「另有一位天使,拿著金香爐來,站在祭壇旁邊。有許多香賜給他,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。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
神面前(焚表)。」【啟八:4】
44、聖經:「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,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。」【來+:39】

45、聖經:「並且吩咐他們說,不可傷害地上的草和各樣青物,並一切樹木,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 上帝印記(第一寶)的人。」 【啟示錄;八:4】

46、聖經:「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麼?這聖靈是從 上帝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;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;
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。所以,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上帝。」【林前六:19】

47、聖經:「一神,就是眾人的父,超乎眾人之上,貫乎眾人之中,也住在眾人之內。」【弗四:6】

48、聖經:「耶穌從那裡往前走,有兩個瞎子跟著他,喊叫說: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們罷!耶穌進了房子,瞎子就來到他跟前。
耶穌說:你們信我能作這事麼?他們說:主阿,我們信。耶穌就摸他們的眼睛(明師指點開啟窄門)
說: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罷。他們的眼睛就開了。耶穌切切的囑咐他們說:你們要小心,不可叫人知道。他們出去,
竟把他的名聲傳遍了那地方。【太九:27-31】

49、聖經:「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,使他們能明白聖經,」【路廿四:45】

50、聖經:「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裡,人遇見了就把他藏起來,歡歡喜喜的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
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」【太十三:46】

51、聖經:「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(玄關)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眼睛若昏花,全身就黑暗。所以,你要省察,
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。若是你全身光明,毫無黑暗,就必全然光明,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。」【路十一:34】

52、聖經:「這比喻乃是這樣:種子就是神的道。
那些在路旁的,就是人聽了道,隨後魔鬼來,從他們心裡把道奪去,恐怕他們信了得救。
那些在磐石上的,就是人聽道,歡喜領受,但心中沒有根,不過暫時相信,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。
那落在荊棘裡的,就是人聽了道,走開以後,被今生的思慮、錢財、宴樂擠住了,便結不出成熟的子粒來。
那落在好土裡的,就是人聽了道,持守在誠實善良的心裡,並且忍耐著結實。【路八:11】

52、聖經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凡要承受 上帝 國 的,若不像小孩子,斷不能進去。於是抱著小孩子(合仝),
給他們按手,為他們祝福。」【可十:16】
53、聖經:耶穌說:「你們蒙了重生,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,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,是藉著 上帝活潑常存的道。」【彼前一:24】

54、聖經:「耶穌說: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尼哥底母說:人已經老了,如何能重生呢﹖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麼﹖耶穌說:
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 上帝的國。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;從靈生的就是靈。」【約3:6】

55、聖經:「為你們不住的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 上帝的旨意;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 祂喜悅,
在一 切善事上結果子,漸漸的多知道 上帝。」【哥羅西書一:9】

56、聖經:「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;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,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。」【提摩太前書一:5】

57、聖經:「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。有人丟棄良心,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。」【提摩太前書一:19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ang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